一色涩涩涩

vx:wyydsb5959
q:3494718792

该隐×你 被神遗忘的孩子

If线  神明×人类 的设定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微刀慎入

作者是文盲,注意避雷



渺小又脆弱的人类与神明相爱本就是一种奢望

无能的人类为神明束上相爱之名的枷锁又何尝不是一直罪恶



我爱上了不可攀的神明

与他相爱

与他成为恋人


但这种高阶层的攀登,让我们的感情变成了一种恶果

他是神明之首

是子民所仰慕的

怎能与人类相爱

因此我们相爱,只迎来了众神的诅咒



“让她回归永恒,不得转世转生”

“让她此生不得相爱……”

“让她以最孤独的方式死去”……

众神私底下审判着我

如此罪恶也让我抬不起头


“我们会以最温柔的方式处决你”

众神俯视我

似在嘲笑我高攀神明而不得的窘态




我以为我会迎来死亡

我将我所有的心事与该隐诉说

唯独没谈论的是众神对我的处决

慢慢地他从与我相拥

再到呆呆地看着我

他紫色的眸子依旧是看着我的


只是慢慢变得不一样了

变得陌生

变得让人心生敬畏


我早知,

他本就不属于我



“你是……”

他看着我,

他是将我遗忘了


最后坠落的是贪婪的人类

众神正义的将人类处决

给予最温柔的方式


我可以用我的余生去注视他

可以看着他与神明相爱,即使他将我遗忘

我却依旧不曾忘却

最后我用尽一生去仰望该隐

去仰望我的神明



在我生命尽头

该隐看着某处

眸子里流下未曾见过的泪花

是怜悯

还是悲伤呢








评论(4)

热度(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